Sunday, August 8, 2010

♥ 第49天 ♥ 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很美的早晨
睡到自然醒:)
今天精神还不错
有85%
最近皮肤变差了
难道不是压力
而是天气的转变?
Who Knows~ :D
得努力点保护它了



礼拜五终于把那drag了很久的
Quality Improvement Pr给交掉了
还剩最后一个physical assessment
和一个 professional portfolio
我就结束这个semester 了
也就是说!
毕业咯!!
呵呵~ 开心




一个人在家
真的是太无聊了~
最近那该死的satellite
又不function了纳~
郁闷。。
为了让时间过得快
+ 家里那个他告诉我
不能让自己停下来
因为我太会胡思乱想了 XP
天真的我
竟然决定收拾我的旧衣服
。。



[Part of my old clothes]

真的只能用[一发不可收拾]来形容
closet 真的是太小太小了



为了accomodate 我那些水日增长的衣服
在衣橱里加了下层
结果还是不够。。



还overflow到小妹的房间



冬衣全在这两个luggage 里



还有一个大luggage没整理



3像没用的衣服
1箱[可能]小妹会喜欢的衣服
还有一箱[可能]老妈子会喜欢的衣服
哈哈!!
我真的得停自买衣服 OR
我要一个walk in closet !!!
超级大的那种






星期六的day off
终于去染了我的re-growth
头发颜色明显的掉了
原本的pearl brown
又变回 gold brown 了
=3=



家里那个他说
最怕我day off 了
呵呵~ 一个人不懂去那里
超级不想呆在家里当[笨蛋]
所以啊~
直接从Pro Hair Studio 奔到
Subiaco
每每放工经过那里
看到好多衣服店
看起来好像还不错
结果是大错特错!
整条街都是[阿姆]的衣服=3=
Not Satisfy At All!
所以之后又去了Harbour Town
短短的1个小时内
买了好几件。。











只能说:功力不减当年呀~
羞~
有得为我那可怜的衣橱
增加负担了。。
很想喝胚芽奶茶
之前去了好几次的BBT
都喝不到胚芽奶
所以咯!!
晚餐就用胚芽奶茶+bubble来代替吧





享受那简单甜甜的幸福



海军风










最近很会东奔西跑
昨天的day off 又跑到Fremantle 去咯



原本是一个人的
JOJO 的加入让我有了个
聊天的对象^_^





她想吃Fremantle Market 里的 japanese ramen
apparently 很出名 :)
结果一问!
竟然要等1个小时才轮到我们?!
不吃了~
下次再来碰运气吧



就在拉面店的边边





新开了一家cupcake shop :)







跟JOJO 一人买了一个cupcake
他的是tiramisu



我的是Sunday Special - Gluten Free Double Chocolate



是真得很甜~
可是好好吃哦!很 freshly made



随便走走 随便看看



发现这家由意大利老夫妇
开的小店



想喝咖啡 所以就进去坐坐
顺便点一份Strawberry & Banana Crepe
来 share share



嗯!!香呐~
可惜就料稍少了点 XP



还有一整个下午
想说就到city走走吧:)
没想到 Forever New
又把我的工钱骗走了好多
:''(





从此我得远离Forever New ~~
要不然每每看到
不买觉得对不起自己~
哈哈~



在Forever New 大出血后
接下来我只能 Window Shopping 咯~





呵呵~


[@ Bradott]


[@ Shoes Show]





晚上去喝热胚芽奶茶了



完蛋了!
我觉得再这样下去
我肯定会因为胚芽奶
而肥回去 :(
节制节制!







10点35 分了
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到上班时间
嗯。。。
还是看 Grey's Anatomy 去吧
呵呵!
大家下次见咯 ~ 么么~





家里那个他
还要多久呀。。。
想你。。



1 comment:

yInG said...

小姐~ 你终于知道已经overflow到我房间了ho~
每次我过去只能可怜的自己搬小小衣架去放我的那一些些衣服~~ 欺负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