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第54天 ♥一个人的日子♥



唯一一天的休日
决定跑出去一整天:)
大家的陪伴
让我站暂时
忘记了烦恼
可以让我
有那么0。01秒
不疯狂的想家里那个他





早上从温暖的阳光中苏醒
嗯~~~~~~~
唯一的一天
没有因为上早班习惯的关系
6点没到就自动醒来:)
可能。。生理时钟今天罢工
说:[不行了~ 太累了!]
呵呵!





努力许久许久的
QI Project 的成果是好的
我们科的BOSS
看了我的成品与报告
既然问我要不要在今天的 Renal Conference 上展览
OF CAUSE YES :D
虽然这个conference
我来不及参加
不过知道自己的POSTER


(a sample of my poster)

在那里展出
已经很开心很开心了:)





今天早上
终于吃到点心了
吃点心必须是 >1个人的
呵呵~
所以啊。。
自家里那个他回去以后
都没机会吃。。
今天同JOJO & 她的小妹
淑玲 & 家里那个他的小弟
一起去吃了
POT BLACK 边边的[龙门]
不是我要说。。。
食物还真的好差 :(
一直想吃的萝卜糕
结果是酸的!!!
问那老板有没有新鲜的
老板还用带广东话的口音说
[如果你觉得不好就不要点一样的啦]
旁边的服务生还天真地说
[老板,我昨天吃的时候也觉得有点酸也]
naive~~~~ 完蛋啦。。
我怎么有预感。。
你会被炒鱿鱼。。



虽然食物毁了
我们期待的午餐约会
饭后的Easy Way BBT
救回了一切:)
呵呵!
我还是爱BBT 到MAXIMUM :)






之后
JOJO 赶回家做assignment
大家到家没事做
同淑玲到Belmont Forum
买WII 去~



呵呵!
现在WII 有了~
就差好玩的WII GAME 啦~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的?












晚上一行人
决定看戏去:)
[INCEPTION]



还挺多人看的说





还没开映 popcorn已经吃到七七八八了。。



好看是好看
看到头脑痛痛~
扑嗍迷离的剧情
都弄不懂
哪一个是真的;哪一个是假的
结果到最后
回家上wikipedia 看简介
哈哈~
结果发现
原来作者本身写到最后
也不懂最后一幕是真是假
原来作者也不懂!



就同Leonardo Di Caprio的
另一部戏一样 [Shutter Island]
脑筋急转弯到打结~
哈哈!
不过还是like like !
其中原因还有一点是因为





喜欢 Leonardo 这个演员
觉得他演戏的时候 诠释得很好
而且越有年纪越有味道
呵呵~



电影开映前
到处乱拍~



想看这部



这部一般般



Toy story 3 :D



今天的唇彩
是M.M. 的coral orange ♥







明天上午班
现在已经12.40 am 了
虽然没有睡意
还是得比自己入眠
大家安安咯~




家里那个他
不要玩太晚亚:)
又想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