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Burswood (A)LURE




昨天的off day 过得还可以:)
先是早上的瑜伽课
把我弄得半死
可是接下来的一整天
都觉得身体轻轻的
感觉有[排毒]哦~
呵呵~





下午同家里那个他的弟弟
去牙医那里book appointment
咱两都想矫正牙齿
可是呀!
听到next available appointment 的时间时
我们俩差点晕到~
现在才7月底
appointment 已经book 到9月底了
=3=
天!生意有没有这么好哟。。





弄好这些[琐事]
接着就到华人店买点零食
呵呵~

发现了这个!



嗯~~~~~ 强力推荐!
这款超好吃的哟~
还有这个
还记得我小时候最吃的



呵呵!







晚上参加了
Jacqueline 的生日晚餐



地点在Burswood 的 (A)LURE 餐厅 :)







嗯。。
想说他们的服务好像也没有很好涅
亏我看review的时候
他们得了好多Gold Plate Awards..
骗人骗人。。
食物嘛。。
一般般~

Entree



我的raspberry cocktail






Lychee Cocktail



不知名的cocktail



小羊排



Red Emperor with rissotto



我的Dhfish



side dish




就甜点好些~ :)

苹果派



巧克力蛋糕




坚果蛋糕




价钱嘛。。
就一般般的贵咯~
呵呵~
winged winged winged
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
可是总的来说
还是一个很lovely的晚餐
聊天是主要的目的
呵呵!



饭后想拍团体照
结果就有几个很random 的人
好心的要帮我们拍照
嗯。。 不是我要说啦。。
技巧真的是。。
非常需要加强!!
全部的照片
不是太朦胧
就是有重叠影像 =3=







又不是拍艺术照 or 灵异照片
天。。
最后放弃~
直接到厕所找自拍最爱的镜子







呵呵~
求人不如求己
一点都没错 ^_^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
觉得自己是否
是时候学习独立
是时候学习不依赖
是时候学习当一个
可以[独挡一面]的[大人]了?
Hmmmm....
这好像是一个
永远没有答案的习题
我不会回答!:(
家里那个他
我还是很想你。。
怎么办?:(




1 comment:

yInG said...

姐,
我们是时候要学习独立及不依赖了 
我们一定要坚强起来
我们必须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