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相信自己?

Align Center

上个礼拜匆匆忙忙的回到
想念许久的诗巫一趟了
为了这趟回家
千方百计地硬请了一个礼拜的假~
现在就要[享受]那
先甜后苦的滋味~
:( 哭哭~





这趟回家
解开了我堆积了许久的思念
这趟回家
也是最难忘的一次。。
我相信 慈祥的天父
肯定听到了我
间隔地许了3次的生日愿望
总有一天愿望将会兑现的:)
谢谢大家的关心和陪伴~
猪猪知道
猪猪23 岁了。。
也老大不小了~
得学会社会的现实
得学会现实的社会







回家的照片有点儿多
大家就将就点
到猪儿的FB里看吧~
upload 两次可是很浪费quota的~
呵呵~
《点这里》



今天早上放了工
回到家
昏睡了一整天
太闷热了~
一直到了傍晚7点
才决定了!
到家后的戏院看[Skyline]去



听说好看~
结果还不赖的拉~:)
嘻嘻~
不过依它的结局看来~
应该会出第二集~~
呵呵!!





Harry Potter 最后一集part 1
18号上映了!!
好想好想看哦!
有谁能陪我看呢?
老爸老妈肯定不行咯。。
铁定看没有~
哈哈!




最近为了养皮肤
都不带妆出门了
来几张素颜照吓吓大家吧~
嘻嘻~



呵呵!
老爸说
我看起来好像要飘走了~



好没神哟~(哭哭)







3 comments:

Jocelyn said...

哪里会吓人。。
我觉得你素颜还好。。

我素颜自己都会吓一跳
但每天化妆真的对皮肤不好~

Aris Min said...

首次拜访,你好~^^

我的素颜更吓人呢~~哈哈~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苍白,很没有精神~~~

猪儿 said...

Gidodo: 恩!逐渐变老逐渐觉得不能太常上妆了XD 女生一定要好好保养皮肤:)

min~aris: 你好啊:) 我素颜就是很像鬼的那种,飘飘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