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短发那么一次



换发型就能换心情:)
偶尔的短发也不错~
可是自己就觉得
短发像是老了好几岁哦。。
:(






小妹没去过IKEA
那天就陪着她去了IKEA 走走
天气是还不错啦~
凉凉的
可是阳光还是很大~
虽然我不是特别怕太阳光
可是晒在皮肤上
那刺刺痛痛的感觉
还是不好受的说
所以半长袖的top就成了
我最近的衣服选择^_^






竟然到了IKEA
就没有理由不吃吃他们家
有名的meatball :)



嘻嘻~
左上角小妹的princess cake
还真的是好甜好甜哦
另外再加个鸡肉饼~







逛了一整个下午的结果
发现第一次自己什么都没有买
难道我唯一引以为傲的
购物欲望也没了?
不要~~!
下个休日我要逛街!!
虽然我的衣橱时再也装不下了
可是~不管了:)
它是我解压的唯一的方法^^
嘻嘻



我的personal hairdresser 嘻嘻~





一堆的姐妹照:P




















想要的圣诞树!:)








今天到医院
attend 了 [The Essential of Wound Care]
的study day ~



看了一堆堆
非常非常[精彩]的伤口
才发现我对它们还真的有兴趣
看着它们从看起来不可能复原的伤口
到optimally 复原
那种感觉让我觉得有点兴奋:)
恩!决定了~
两个礼拜后的另一个Wound Care 的 study day
一定要再去:)
呵呵~



Morning Tea 时间~





下午的午餐
是一个人走路到Hampeden Road
上的DOME用的~
对~!又是DOME~
呵呵~



最近爱上了poached egg
当刀起刀落
那像火上熔岩般流下的蛋黄
挑起了我的食欲:)



一个人的时候
喜欢有IPOD 陪伴着





明天终于上回正常的班了^^
不过要5点多起身
想到这里就突然决的好累哦~
没事~!
我要加油!
AZA AZA ^^





谢谢滕腾送的直发+卷发器:) xoxo
那头发就是用它弄得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