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习惯



[习惯]是一个很要不得的事
以前觉得
习惯没什么不好啊~
习惯同某某人相处
习惯每天做同样的事
可是当这个习惯被别人
硬生生地抽走时
原本填得满满的时间
突然有了空档
最后必须逼自己用其他事
来填补





就像现在
不管上夜班,早班或没班
习惯了3点钟左右
一定会起身一下
习惯看看简讯
希望看到想念的留言
习惯看看周围
虽然已经不是曾经的那个环境
习惯性的再让思绪到处游走
放任自己的情绪
才过了一个礼拜
你问我习惯了没?
当然~~还没~~





最近的天气炎热多变
时而太阳高照
时而乌云密布
说女生是大地之女
是一点都没错
大自然妈妈的情绪转变
同我的情绪转变成正比
呵呵~





最近的压力一直都那么大
家人为了陪我
每天都拉着我出去
天天出去 天天上妆
皮肤不变差才有鬼呢!
所以阿~
最近天天都素素的
呵呵~
大家在街上看到我
可不要被我这个[无神幽灵]吓到呀~
嘻嘻~











好久没吃拉面了
Arigataya 的拉面很正宗:)
烧猪肉拉面



炸鸡肉豚骨拉面



最最爱的可乐饼



章鱼烧



水饺












看到妈咪的包包都旧了
一直辛苦工作
都为了这个家
买了个稍微好点的包给她
就希望她不要因为舍不得用
包包又被当成摆设品了~
哈哈!







终于我的夜班也上完了
终于要回到正常的作息时间咯~
上回染的头发
又开始掉色了
一掉就又变回金黄色:(
人家不要有黄色的头发嘛~
我想要的奶茶色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得到呢?



没法子了
不能逼自己的头发太紧~
呵呵~:)
只好到edmund那里
盖上绿色
假装自己的头发还是那么的健康~
呼呼~











看到小妹剪短发了
有股将头发剪短的冲动
可是到了最后
很[小鸡]的hold 住了自己的想法
[因为习惯了长发]
呵呵~
这么想了下来
发现自己还真的好无趣!
习惯了的东西 都不改了
好没有天蝎女的个性哦XP







呵呵~
又跑去BBT了今天









爱上了春天因为爱上了这紫色的树!:)



发现小妹给了我好多歌哦:)
4点20分了
听歌睡觉吧:)
还在醒着的各位
晚安咯:)
么么~



***** Thanks, lisa xoxo *****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加油加油。。开心的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