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什么?iphone pro?



我的天~
听说apple又出新iphone了啦!
谁谁谁~
快来枪毙我吧~
iphone 4 都还没拿热的说~
怎么这么快就出iphone pro了呢?
真是恨哪~





今天出去散散心
最近把大家都逼得太紧了。。
同sueling 到Leederville 吃早午餐
呵呵:)
突然爱上poached egg
本来要去oxford road 的cafe 130 的
看网站上的Review还不错
结果!
到了那里
竟然是关门的~
而且还是倒闭的那种~
我的天。。
那网站有多久的历史了哦。。
我真笨



结果呢~ End up 到那里的其中一家
咖啡店吃
Cranked cafe










嗯。。。。老实说~ 不是很好吃也。。



就。。 他们家的poached egg很[沙]
感觉很涩
sue ling 的chicken and bacon club sandwich



而且他们家的cappucino 好小一杯哦!
那里能满足我这
coffee-addict
呵呵!
当然不会再去咯~





晚上同前同事吃饭去
吃的是vic park 里
其中一家indonesian restaurant :)
BATAVIA restaurant







还行:)
这个超好吃的



忘了叫什么了XD
大家点了一些
分着吃



Ikan Gado Gado



Lembu Empal



Soto Ayam



Ayam Krispy Kreme



Bakso Campur

聊天聊了3个小时
呵呵~
开心开心
今晚唯一吓倒的
就是原本想上厕所的我
向店主要了厕所的key
结果才发现 他们家的厕所
在一个超级暗的小巷里
硬着头皮走了进去
厕所的门还开不了!!!
太怕的情况下 不敢久留
只好倒回去
到对面的DOME 借厕所。。
哈哈~
下次得先问厕所在那里
再决定要不要去~
呵呵~



ignore my stupid split fringe





期待回家的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