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珍惜



听着iTune上的歌曲
一首一首的播着
发现其实疗伤系的音乐
很能安定我的心情





好久没吃点心咯~
那天同家人一同吃点心去~



因为下午要上班
所以不敢去太远
victoria park的emma seafood restaurant
就刚刚好:)







竟然忘记点我最爱的萝卜糕?!
呵呵~
不过反而吃到了
最想念的豆腐花=^_^=







11月25日
疼爱我的堂哥生日~
到Sherlly Foreshore BBQ去~



只不过是别人BBQ
小妹和我负责吃罢了~
呵呵~
买了一个可口的巧克力mudcake 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


















kuso二人传~呵呵~





















同大家分享一个
今天上班领悟到的事吧~
人生 真的变化无常
真的得珍惜每一天每一秒
珍惜身边每一个人
一线之差 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



今天礼拜天
可预想的病房没有那么忙
应为人流量每那么多
每个当护士的预感都很强
每每觉得太过安静的一天
就一定有大事会发生
结果就被我猜中了~
先是滕腾的病人
在transfer的途中膝盖无力
直接跌坐在地上
得出动起吊机把她吊起来
接着呢~
对面的病房的病人
也跌到~! 又得用起吊机
[好事]有三
快到中午时
一个昨天摔跤的病人
突然恶化
先是头晕,呕吐,手震
然后左半边完全没力气
帮忙清洗的当儿
发现病人的意识越来越薄弱
就快陷入昏迷了~
最后决定Code Blue他了
好像是。。
昨天摔的跤撞到头
After hour doctor 没有彻底检查
今天急急忙忙的去照了Head CT
结果发现是cerebral oedema - 颅内出血
刚刚才收到滕腾的简讯
说他的病情又恶化了
天哪~
一个摔跤而已~
原本再一个礼拜就可以出院了
结果。。 现在可能没有机会出院了。。
你们说,是不是天意弄人呢?




今天小妹说
想吃韩国餐~
就奔到northbridge的大长今吃晚餐:)





点了一堆堆的菜



凉拌菜



kimchee炒饭



seafood pancake



kimchee stew



辣炒年糕

都是红彤彤的~
呵呵~
辣到小妹呼呼叫~





我们的合照:)











grey color 的隐形眼镜也不错:)







LOL 她在干嘛~







已经在倒数了。。
还有两个礼拜就拔牙了。。
我好怕呀!
谁来牵住我的手
过完整个surgery 呢?
:'(



明天上早班
等会儿还得同隔壁家的小鬼出去
呵呵~
没关系!
应该顶得住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