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天气好好噢



同朋友外出吃饭聊天
已经成为我这几个月来的
固定消遣:)





礼拜三晚
大伙儿说要庆祝大家终于申请到了
Permanent Residency
就到Bonsai 大吃一顿











Bonsai 是一个西餐化的日式餐厅
所以呀。。东西都超小份的说

















特别推荐这
Red wine pork belly
味道浓郁 肥瘦恰到好处哦:)

















饭后的BBT 约会也是固定的^^
Utopia 的 Red Bean BBT with Sago
是我最近的新宠 ❤
大家聊起工作 就是怎样都不会停
哈哈!
看来选工作还真的得选自己喜欢的:)





















礼拜四第一天的off day
到诊所复诊了
Dr Sita 说查不出我是什么病
只好再验一次血
这次是验荷尔蒙







说还是没有查出来的话
最后通牒就是ultrasound 了~
HMMM......
医生说what you been through now is very traumatized
your pituitary gland might not be working properly at the moment
therefore affecting your hormone balance in your body.
总的来说就是脑下垂体罢工。。
还有这样的?!
我不要吃药 也不要再看医生了
那。。我付[你]高薪
从新开始工作好么。。。?



天气终于温起来了
最近都嘛是好天气
24-26 度
又过了一季
当然要再换个发型咯
最近发现自己已经快不是自己了
就到Edmund那里
把留了6个月的留海给剪了



希望找回以前的感觉。。
老妈要补染发根



我就顺便再做个treatment 吧~
呼呼~





午餐去吃了点心
自从家里那个他回家了之后
很久没吃点心了的说
拉着爸妈到[宴宾楼]





吃了几样点心



尤其想吃的就是萝卜糕!!
呵呵!
谁要我在兔年出生的呢 ❤







家里有人住了
所以得装电视频道了咯:)
特地去 Dick Smith 买了Digital Set Top Box



呵呵~
现在家里也有澳洲电视频道了~~~
昨天还发现
澳洲的SBS电台还有中文戏
那天播的是无间道2!
哇塞~~~~太开心了



晚上带爸妈到centro galleria 走走
顺便看看dindin去:)
dindin~ 等你不忙的时候
咱们一起出去喝茶吧❤




昨天的Day off
其实真的不想出门
就像家里那个他说的
压力大了还不好好休息。。。
没法子呀~
让爸妈呆在家里 陪我发呆
也不好吧~
只好带他们到表哥店里坐坐
找表哥聊天去



Opal 的外观❤







他们家的咖啡还真的蛮好和的说!
我的cappucino



妈咪的affagiato



还有老爸的iced mocha



外加聊天必备的薯条~


哈哈!
太久没见表哥了~
一聊就是3个钟 =3=





到了下午终于不行了
跟爸妈说我投降~
想回家窝在家里看PPS了

上了班 体力大大不如从前



嗯!Perth Royal Show
有开始了~
这回没有家里那个他的陪伴
有点儿不想去
宽且每年的摊位都嘛摆在同一个地点
都没变
可是大伙中有人既然还没去过~
呵呵~
如果大家想去
我可是很乐意奉陪的哟❤❤❤




给家里那个他的话:

过的不错吧~
又生病了哦~ 要多喝温水呀!
不要再Iced Lemon Tea 呀
Iced Longan Tea 呀的❤
药也要记得吃呀:)
xoxo 想你了~



2 comments:

tintinlau said...

next time let me make u coffeee too! LOL~~~

ya next time come to my store again,
lets sit down and chia dui pao!

猪儿 said...

lao bang niang jiu shi lao bang niang~ eh dang qia dui pao nei zo gueng ^^ hahaha! i definitly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