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九月八日 大风大雨




老爸老妈驾到咯~
呵呵~
这意味着有正常的食物可以吃了
呼呼~







昨天不是个好天气:(
下了一整天的雨。。
不是说春天了么?
郁闷郁闷。。
7早8早看医生去咯
9.40am的appointment
等到11点才轮到我
我的妈咪呀。。
我说我下腹很肿
不正常的肿大 很担心
而且最近生理失调
想要她检查看看
结果那个医生Dr. Sita
第一句就问我
[Are you pregnant?]
也?! 哈哈!
怎知当我非常肯定地告诉她
[I am not pregnant]
既然还怀疑我
要等我验完尿她才相信
=3=。。。
接着就按按肚子呀
问问medical history 呀
最后竟然说,等验完血我们才知道
嗯。。。。
等了块2个小时后 又要多等一天
人家真的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嘛:(







春天需要温暖的颜色
昨天到Edmund 那里
把头发带上一点点太阳的金黄:)





午餐吃了最爱的Sumo沙拉









接着到The Reject Shop
向买插座灯~
结果没找着。。
奇怪了!
之前还明明到处都卖的说。。。
现在想买又没有了。。





收到了carosel orthodontics 的来信
绑牙全部的费用得AUD 6600!
我的奶奶呀~
真的是在牙齿上镶了金条了~
呵呵~





家里的satellite还没修好
只好拉着爸妈
看了整天的PPStream咯。。
晚餐直接出去吃:D
从来没试过的vic park 的[大碗面]





恩~ 味道清淡
还不错吃:)



左边的冬菜鱼柳香菇拉面
还挺好吃的
呵呵~







家里那个他
啥时候能见到你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