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牙科真的好赚呀!




听着家里那个他
介绍的歌曲:)
陈淑桦 - 问
他说我听了一定很有感触
恩~~~还真的很贴切~
果然还是老歌有意思 ^^





礼拜三的day off
我到Curtin Uni 去了~
第一年的Master 念完了
不想在 ECU 继续下去
虽然说现在的医院是ECU 的partnership hospital
所有的course都在医院里上
可是他们的学校function我好不习惯
曾经是Curtin 的学生 就会回Curtin去:)
想问问看Curtin 有没有
Master of Clinical Nursing
另外再问问在ECU念的第一年
credit能否完全转过去
结果叻~~~~~
到了学校 reception竟然没有开:(
郁闷到极点。。
只好下个礼拜在来过咯。。






celebrity necklace












昨天又去了看牙医了
说要在绑牙之前把我那些牙齿补一补
牙科真的好赚呀!
就补补牙,洗洗牙
一个小时 就花了我aud 505!!!!
况且还只是右边脸!!
下两个礼拜还得去弄左边脸:(
我的天。。。 、
还没开始绑牙就花这么多了。。
真的得努力努力努力赚钱了~







洗好牙 牙医要我用他们特别的牙刷
超级软的刷头
还有sensitive toothpaste






同父母一起
除了吃还是吃
肚子逐渐变大中。。。
昨天的午餐~








家里那个他
又过了一个礼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