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隔壁小鬼头回家了



提早为行浩过了生日
在澳洲过生日大都是BBQ也^^
刚踩进门的那一刹那
差点晕倒~ 哈哈!
负责买材料的人
买了那么多食物





10公斤的鸡翅
一箱的巨型field mushroom
培根 玉蜀黍 番薯 香肠 一锅的肉丸
哈哈~
我看到那超级大棵的蘑菇
双眼都发直了~
最爱吃蘑菇了 ^3^
自己在边边烤了起来:)











































礼拜三那天上了最后一堂
有关wound care的课~
刚好赶上医院提早为员工庆祝chirstmas :)







一听到free lunch~
大家都眼睛一亮
我的减肥计划 靠边站^^
呵呵~
虽然说主菜只是简单的
汉堡热狗 或 素食汉堡
大家还是都吃得不亦乐乎:)







不想吃热狗
就拿了素食汉堡
外加一个小沙拉
再来一个apple juice
和 vanilla ice-cream :)



课堂的流程表



讲台






a coffee a day kept me going :)









当晚第一次打桌球
发现还挺好玩的也~
呵呵~



小妹好厉害



行浩更厉害



结果呢他们倆为了教我这个
初学者
只要轮到我 特地将障碍球移开
让我能打直线球
哈哈 丢脸丢脸
连续练了2天
结果发现虎口那里竟然黑青了。。=^=







又到了大家都纷纷回家的月份
礼拜四晚 隔壁那个小鬼头回家了
陪着行浩到机场
原本想说 就陪到机场门口吧~
可是看着可怜的他
得独自一人等机票
算了~ 要陪就陪到底好了~:)
看着长长的队伍
大家有说有笑
心底却莫名的空虚
因为今年新年 猪猪没回家 :(











昨天到Leederville 的 San Churro
和朋友聚会去~
Jac 谢谢关心 可是我暂时不想提
不好意思呀
虽然我现在还是半浮半沉
可是我相信 有一天我会好好的:)
听说巧克力会使人有好心情
可是说真的!
巧克力还真的好甜好甜呀~
该天大家的血糖应该很高很高吧~
哈哈!






Hot and Cold chocolate



The cold hot chocolate



Cookie Cha Cha



Raspberry Rumba



The famous San Churro dessert







终于 和Jojo见了面:)
好久不见哪~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咯~
xx





去探访了小Dexter :)
好可爱好可爱呀~
我当姑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