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12月15日 - 拔牙~



终于见到 dindin 了 :)









匆匆忙忙的Myaree Utopia 约会
很值得~
两个小时大部分都在聊天
哈哈~
可怜的小妹在边边唱得多辛苦=^=











回到家头发油到~~~
可以煎蛋了啦~
小妹说:[等一下~要合照~]
LOLZ
结果我只好盘起头发啦~














12 月 14 日那天
早上超级无敌早就起身了
因为那天是拔牙日!!!
奇怪~ 为什么唯独拔牙
我就紧张到不行呢
可能是小时候的阴影吧~
呵呵~













随随便便穿了穿就出门了
South Bank Day Surgery Clinic










入院手续登记处





终于!我轮到我当病人了~



躺在病床上感觉怪怪的 XD
护士给我[护士铃]
让我忽然有种想报复的念头
每每在上班的时候啊~
我的病人都拼了老命的
给我按铃
我这次也要按个够!
哈哈~
结果呀~ 也就按了一次
[Can I have one more blanket?]
真的是冷死我了。。






这电视的volume有够小声的说




别人都有人陪在旁边
就我没有:(
没关系~ 我自己是护士
我很勇敢:)





该死的老妹还发了这个给我=^=
害饿了一整天的我
肚子咕噜咕噜了好几下




终于轮到我的时候
被推进手术室
麻醉师在我手上扎cannula
老实说~!
不到3秒我就没知觉了也!
我还记得我告诉他
[The fluid running into my vein is cold]
然后就没知觉了
下一刻醒来就已经在Recovery了!










好~自认自己是多事了些
看看他们给了我什么IV fluid
以为是Normal Saline
结果是 Hartman's :)
偷偷的拿他们的intra-operative report来看~
发现我的intra-op 的血压竟然一度低到80 =_=
有够低的。。





手术后 护士立马给我一杯lemonade



因为我手术前一直喊饿~
没想到她还记得:)
plum 冰棒是为了止血的





ice pack :D




大家准备好看
我流了多少的血么






连续一个小时的post-op, 一直血流不止



妈妈说我在床上好小一个



终于可以出院了~
医生给了我一堆的阅读文件



还有当然就是止痛药和抗生素啦~








回到家
还是什么都吃不了:(



只能喝chicken and sweet corn soup
还不能吃那浮在汤上头的玉蜀黍:(






昨天拔的牙
今天就跑出去玩了
呵呵~
今天去了Swan Valley
先给大家瞧瞧没有了两颗molar的我吧~



可惜智慧牙那里就照不到了~
脸有点肿:(










早餐



到了guildford - swan valley 的tourist centre









立马问了那里有好吃的
直接奔了过去:)
Padbury's





















大家都吃得很好







就我还是汤~
幸好有点面包



可是只能吃白色软软的部分~
郁闷~



到Guildford Town里走了走











就直接开进Swan Valley 了~



沿路的葡萄园~



Chocolate Factory







free tasting ^^









golf ball chocolate and chicky chocolate



@=@ 有谁会拿来涂面包?!



里头的咖啡厅~















小妹口白:[不用这么折磨我也~] x)



Nougat Factory







WA local Honey










开了一个下午的车
虽然累,最后还不甘愿回家



回程的途中
顺路到midland shopping center
逛逛街:)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吃啦
哈哈~
虽然我只能吃这个:(



看着别人吃面条
心里很不是滋味~
最后终于忍不住
偷吃了一颗刚买的巧克力
只能用舔的~ 哈哈~





















今天的所有战利品^^









睡了会觉
今晚又到 Utopia 唱歌去了



老妹说 [这是韩国风]



自己觉得有点怪的说~
哈哈~不管了咯~
晚上也没人看~ 呵~





















明天决定到 Aquarium 去~
^^ 希望我的脸明天会消肿!!
双手合十,用力的举高
诚心的祷告着:)




3 comments:

Louis said...

哈 你拔的是premolar喔
所以要開始做矯正了?

猪儿 said...

对咯!! 明年1月10日:)

Shayne said...

你有拔智慧牙吗??会痛吗?我也想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