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猪猪 不要过分了



昨天晚上真的好后悔
好无地自容哦。。
有七没八的
说了一堆堆没有用的话
之后想了想。。
天哪,猪猪~
不要再过分了~
控制自己的情绪!
爱自己多那么一点点~
好么? :)
为自己加油吧~!







礼拜五傍晚
美琪和她的朋友
从墨尔本来到了珀斯旅游
大家就约了一起出来吃个饭
真的很惭愧
在珀斯待了六年
别人家问起
[珀斯有什么好吃的呀?]
我竟然摸不着头绪
说真的。。
对我来说是食物,不难咽的都还可以吃。。
猪还真的是杂食动物哟~
呵呵~







大家随随便便选了一家餐厅
位于northbridge 上的 Sorrento Restaurant



点了几样东西大家share
supreme pizza



linguine pasta



big salad



mashed potato



他们家的mashed potato 好好吃哦!!
呵呵~

























第二天为了尽地主之谊
到Rifo's 吃早餐去咯:)















大家都还蛮满意的~
让我松了一口气~
这次的经念告诉我
必须得用功做功课
挖掘珀斯好吃好玩的地方
下次别人家问起
至少不会脸红红的说[我不知道也]
呵呵~!













发现珀斯corica的apple strudel
还真的是名不虚传
他们带了5条回家也!!
呵呵~





连续做了4天的工
看了看diary
结果还有2天工外加一天的study day
总共7天non-stop~
看到镜子里 我的黑眼圈
突然发现。。
护士还真的不是人当的~
呵呵~







已经12月了~
时间真的不等人
2010 年即将结束
2011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期待着又害怕着
没所谓!
猪猪总会坚强起来的
会没事的:)
大伙儿会陪着我的~
对吧:)





p/s:
还有啊~
隔壁家的小鬼们
我知道你们疼我啦~
也不用拼了命的喂我吧:)
home-make chocolate cheese cake
真的是。。。
好吃极了~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