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拥抱自己



昨晚硬逼着自己
不要再想~
努力的紧闭着双眼
告诉自己一定要睡着
终于在迷迷糊糊中
昏睡了过去





2010 年的最后一个月了
忽然有种感觉
2010年我经历了人生
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的分离
第一次出现生理问题
第一次压力决堤
第一次崩溃 到欲罢不能
第一次看着病人在自己面前去世
第一次知道了 一个快离开这世界的人
想要有人陪伴的心情
第一次知道了 珍惜的定义
第一次看清自己
也是第一次看清别人



就好像电玩里头的人物一般
公主在努力逐渐的
恢复自己的 HP 和 MP 中了~ :)
拥抱自己 给自己勇气
拥抱现实 给自己时间
期待未来 给他人空间




想起了Evee宝贝给公主的话
[要先爱自己 别人才能爱你]
才发现自己已经忽略了自己
很久很久了
渐渐的终于明白
自己的世界 只能自己顶着
其他人只能是其中一个支柱





昨天的BRUNCH
约了一堆的人:)
终于去尝试了
[听说]了很久的
位于king street 附近的
TIGER TIGER COFFEE BAR ^^



很特别的一家咖啡店
就你们在照片上看到的
就那么一小间



右边那一小个门
就是他们泡咖啡弄早餐的地方
没了~
后头的大门其实是另一家店面了~





他们家的咖啡
也是小杯的~



害我的咖啡瘾都没touch到
就喝完了~~~
呵呵~
不过! 好喝是真的也!





Dr Seuss



The Tiger



这个能量饮
还蛮好喝的说:)









下午被隔壁家的小鬼
拉到海边去了~



喜欢海洋 可是讨厌大太阳
原本答应是因为
早上天气阴阴的
以为会没什么阳光
结果到了下午。。
我的天~ 风大太阳大
害我待了一下下
就想先回家了~~
因为风大的原因
我一直在吃沙~:(
头发又粘粘~
真不了解为什么
别人还能那么开心的玩着~
哈哈~
小妹看了肯定会说啦~
因为你太[公主]了~
XP



beach wear~
小猪头是因为拖鞋太丑了~
哈哈~







































才发现这些照片里
我的衣服从来没有整齐过
头发都是乱的~
呵呵~
讨厌的风~~





回到家
发现钥匙竟然不能开门
被锁在外头接近一个小时
yer。。。。





早上起身 发现生边趟着一个人
忽然有种定心的感觉
可能我就是那么需要
他人的陪伴吧。。





你们看她啦~
我的bear bear 熊。。 :''''(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