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难熬的一夜



昨晚是最难熬的夜晚
一整晚都睡不着。。
心情很烦躁
头脑固执的想东想西
就是说什么都不肯休息
发现随着年龄的增加
日子一天比一天难过
烦恼是又增无减
慈祥的天父
容我这个不虔诚的信徒
诚恳地在此祷告
请给我力量 告诉自己不要再折磨自己了
请给我力量 告诉自己前面的路还有很长
请给我力量 告诉自己真正生活不是这样过的
请给我力量 告诉自己我deserve更好的。。
从2年前
猪的天空
就已经不是一往的风和日丽
猪的性格
就已经不是一往的开朗
心里住了个怪物!
恳求好心的骑士 来除魔吧:)







那天curtin一年一度的pasar malam
当然身为马来西亚人
是绝对绝对不可能缺席的啦
况且又有那么多的美食诱惑
Diet Plan 靠边站>_<~
一如既往地人多多:)
看到好多熟人哦:)























































礼拜六那天
Amy 和 Simone 的 farewell gathering
到Queen Hotel 庆祝了一番









当天的晚餐:意大利餐:)





















这guava vodka 还不错哦^^



在ward 上的这6个月
大家都辛苦了~
新的工作环境 也要加油哦!!





发现我还真是个不折不扣的coffee-addict :D
昨天同sueling 到city 走走







先是到milk and honey
soy milk cappuccino



到city逛完街后
又到Green and Cock 那里










喝了cappucino 加 超级好吃的tiramisu





我的天哪!
我还真的是totally sweet tooth :)
难怪牙齿这么糟糕X)



sueling~ 说定了哦!
礼拜五再去Green and Cock !



我每一种蛋糕都要试!
每一种看起来都好好吃哦!
吃着蛋糕 暂时忘却烦恼
希望以后有固定的人 陪我吃蛋糕
呵呵~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不要看我们那样随便走走
没想到我买的还挺多的说。。
嘻嘻~



上班的鞋~













今晚上晚班
9点到明早7点半
我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