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又过了一个礼拜



明天上早班
可是怎么样都睡不着
从来就不是个早睡的小孩 XD
今天10月9日了
明天可真是个好日子哦
不是因为有特别的事情即将发生
而是明天是10月10日2010年
超漂亮的说~





礼拜三那天
我难得请了病假
就因为那两颗该死的[智慧牙]
竟然感染了~
难怪一直以来都很不舒服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热到]
导致舌头及口腔溃疡
原来只是普通的infection !
看了医生
买了一个疗程的roxithromycin





已服用了3天 好多了~~~~~~~~





喜欢这耳环:)
是小小烧酒瓶哦:)









谁说牙疼不能吃东西的哟
呵呵~
那天早上还同滕腾到
Green House吃早餐去咯
越来越爱吃早餐了:)
难得不点我的muesli
改成这个不知名的
超级大份的早餐
超豪华超好吃:)



滕腾的是pancake



还有每天的必饮
Cappucino ^_^









礼拜四呢是真正的休息日
Rowena 要到Spain 旅行两周
大家说好到Raffles
catch up + 送行:)





结果是一顿非常非常晚的晚餐
直接可以说是吃了一顿
很豪华的消夜~
呵呵~
从来没到过Raffles



大家都给很高的评价
那天到那里一看
还真的很豪华~
食物赞风景佳~
有点想介绍给家里那个他~
有可能的话。。
逼他同我一起再去一次~
嘻嘻~
































大伙儿的supper
Entree


我的沙拉



Joey 的 Baramundi Fish



Rowena 的 Roasted Chicken Supreme



Jacqueline 的 Crab Pasta



Teng Teng 的 Squid Linguine



还有重头戏 Warm Chocolate Fondant



是不是听了就很想吃叻~
呵呵~



大家的cocktail :D
Pink Diamond



Baby Blue



Apple Martini



Lychee Daiquiri








昨天超级想逛街的
虽然说我的橱已经塞不了任何的衣服了
虽然说我给自己的living expenses allowance
已经用得差不多了
不管不管不管!
就是要逛街减压
难道我有compulsive shopping disorder?!
哈哈!anyway~
血拼前还同妈咪爹地
到龙门吃了一顿
龙门的点心 ~ 好久没吃到了咯





















买了不少summery 的衣服













原本想穿这双鞋的说
想说现在流行~



可是妈咪说太高了!
要我换掉~
呼呼~
难得[高]这个形容词会用在我身上 XP




喜欢这件tee shirt :D





对了~
在现在这家医院工作
已经超过一年了
那天 Graduate Nurse 毕业典礼的照片分享~
我在那里呢:D





多话中。。 哈哈!





就写到这里
大家做个好梦吧:)




Align Center

1 comment:

AMee said...

噢我的天 :) 好喜欢你的裤子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