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已经7月了哦~



=〉无聊〈=
现在已经成为了
我的座右铭~
多了出来的时间
就想找点事情来做。。
虽然有一堆堆的功课
等着我
可是在这寒冷的冬天
我的大脑宣告罢工~



昨天顶着寒冷的晚风
到 Harbour Town 走走



为了不被寒风击败
先到Gloria Jeans



来两杯热咖啡



垫垫胃 驱驱寒
JOJO 还没吃晚餐
就吃了一个超级好吃的
Steak Mushroom Fila :)







这两天感谢 JOJO 的陪伴
陪我上瑜伽
陪我逛街
还陪我在famosa,
一人一杯热奶茶
聊天聊到半夜
呵呵!







今天早上的瑜伽
很出汗 觉得全身都排了毒:)
希望能持续到底!
对了!
昨天逛街刚买了
新的[正统]瑜伽服
本想拍下来的
可是又觉得有点太。。。(羞)
结果放弃咯
呵呵~
明早的瑜伽也要加油!







今天跟美美的EVEE见了面
她带我到 Spencer Village 吃午餐去







Spencer Village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去也
有点太落伍了哦。。
那里真的好~~~ Singapore Kopitiam Style 哦!
食物也相当不错!
相信我以后一定很常去
呵呵~





今天点了Penang 摊的
Mee Goreng (Spicy!)



很辣很好吃!!
价钱也很合理 - AUD 7.50
一大盘一个人吃不完
还剩了一大半
现在留在我家冰箱里呢~
没关系:)
它就是我上班的伙食咯
呵呵!
家里那个他
等你回来
我们一起去吃吧:)
你一定会喜欢的^^







嗯。。 拖了这么久
现在才九点半?!
待会儿1145PM
家里那个他的弟弟
飞机arrive
得想想办法度过这2个小时了。。




题外话: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follow [火影忍者]呢?
看了这么久
神秘的[四代目火影]
终于出现了也!!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