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2天的无工日♥



敷好面膜
大屁股往舒服的沙发上一坐
边看着台湾偶像剧
[斗牛,要不要]
边update我的博客:)





最近好♥下午茶
因为我最♥蛋糕了~
这次的下午茶地点就是
Myaree 的 Utopia :)
为什么去离家里那么远的 Utopia 呢?
就为了位于Myaree 的 CHIMES 这家店咯



其实。。
努力阻止自己了许久
千万不要去那家店买东西
因为大部分都是网拍上的东东
可是呀可是呀~
[情不自禁]还真是我的天敌~
对美美的衣服
是一点抗拒能力都没有
呵♥~




买了这几样东西♥













下午茶呢
就已杯热的BBT 加 Sago



外加一小片的 Apple Crumble ^^



瞬间有种幸福的感觉:)~



昨天做了新尝试
穿了一条超级花的leggings



战战兢兢的出门
还以为很怪tim
结果啊
幸好JOJO 说还不错♥
呵呵~



昨天同 JOJO 分开了之后
突然间好down好down
只好自己一个人开车
在外头兜圈圈
兜了许久许久才回家。。
不喜欢那种心情
不喜欢不喜欢:(





今天还是无工日
早上的闹钟还没响
我就先起身了:(
看了时钟,也才6点也!!!
郁闷。。
硬是闭上眼睛
逼自己睡到10点左右才起来
呵呵~





漫长的一天
懒惰的我
不想写作业
可是要我一整天呆在家里
动也不动,吃吃喝喝
也不是办法 XP
就跑出去同很久不见的
DINDIN 见面啦♥
至少window shopping
也可以消耗点体力 ^3^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大镜子:)





今天的午餐比较正常咯
SUMO SALAD 的 沙拉 ♥ ♥



DINDIN 的是 Crepe







而下午茶呢
则是每回经过都没有尝试过的



Madzoon Yogurt
DINDIN 说听说很棒
所以就一人买了一杯试试看
还真得很yummy也!!!!!



我的是Latte & Chocolate 口味mixture
DINDIN 的是 Strawberry 口味的
那些料呢则是自己加哦~
价钱呢是靠称的 =。=
100gm = approx AUD 2
呵呵~
大家要是想试试的话



那家店位于Carosel shopping mall 里
Food Court 的附近♥





今天是真的乖乖的
什么都没买哦:)
可是呢还是有新衣服回家哦
呵呵~
是zipia 的货到啦^^






里头最喜欢的是这长裙啦!!



嘻嘻~
长裙真是我永远的心头爱呀♥
真得很迫不及待的
想穿上它也~



今日fashion是Vintage Style :)





CALINA 的项链









家里那个他
今天Medical Check-up
辛苦咯~
还有将近一个礼拜
就可以见面了~
拜托。。
时间快快过吧♥



1 comment:

Bean said...

你加的那个Ah Ping换了id,她都生了!最近超多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