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心情笔记





真的真的需要一个旅了
今天的心情跟珀斯的天气一样
又情绪不稳了。。
结果连累了关心我的人:(
很后悔 可是当下又很烦躁
对不起也说不出口
只好用发简讯的方式说了。。

陈小猪!
不可以这样下去了哦!
调整心情调整心情!
7天后的台湾自助旅
始める!「开始!」
在珀斯每天的工作
是时候借着旅行
同自己好好的沟通了。。=(^.^)=

发现这里好似我的哑巴朋友(-_^)
它就静静的听我说~
不给意见不反驳
嘻嘻:)




深深的吸一口气
对镜子里的自己笑一个
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
问自己,还在等待吗?
嗯,在等!
不过是等着那一个
可以陪我往后6年,60年的人o(^_-)O




-- 发送自豬豬的 iPhone

位置:奥尔巴尼公路,东维多利亚公园,澳大利亚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哦。。开开心心的去旅行。。

yenling。celest said...

zhuzhu,怎么了,
我一直在你的部落格游荡有一段时间了。。。
你和他怎么了》

猪儿 said...

我们分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