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台湾旅倒计时喽








不小心有了4天的off day
觉得时间太漫长了。。
猪猪最近都没有勇气
一个人待在家~
所以呀,今天跟往常的day off一样:)
直接在外头stroll到很晚才回家~







天天将行程排得满满的
就不会东想西想了~
大家也都很有默契
默默的陪着我
有时候你们的不提不问
反而把我放在了一个很舒服的位子:)
我习惯把感觉留给自己
而且我知道
只要我受不了了
一定有好几堆的纸巾
从四面八方伸过来:}
今天的我比昨天好那么一点点了~






发现其实要消费时间
就得特地找事情做
在珀斯
女生除了逛街就是练唱了^_^
最近UTOPIA应该很爱我们吧(^_−)−☆
呵呵~
















































大家歌越唱越好喽<3












































心情笔记:

你爸爸的简讯+电话关心
让我情绪崩溃了好一阵子。。
谢谢关心,我好好的
没有不见~
正在拼命的说服自己~
没事!
猪猪是天蝎女:)xx








对了!天蝎猪的iphone又换新衣啦:)
不是kitty迷
就觉得它超可爱的啦 (⌒▽⌒)








今天猪猪那到了
去台湾的机票喽:)
回程中将会在吉隆坡住两晚 (^。^)
期待期待
现在剩的就是倒数记时了~~
嘻嘻!
时间快快过吧 ♪( ´▽`)


-- 发送自猪猪的 iPad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坚强点哦。。会熬过去的。。
喜欢看你写的心情故事。。

猪儿 said...

谢谢你ki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