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2011年的第一枚博文





我相信~
每个女孩都有过
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每个女孩都有一段
令她难忘的故事
每个女孩都有一段
她想珍藏的回忆





时间老人告诉我
不强求 不为难
就让它暂时停在
最美好的时刻
它是真的得靠缘分
靠机遇
靠着命中注定:)
同样的事情
一直提一直提
就算别人不讨厌
自己都开始讨厌自己了



迈开脚步 婆婆姗姗的
向前走
每一步 都走得很吃力
可是我知道
这已是我必经之路
做过的事 不能回头
吐出的话 不能收回
我还是很茫然
情绪还是反反复复
不过我一定会好好的:)





2011 年也过了7天了~
新的一年新的Resolution
而我的呢。。。
当然是秘密咯~
嘻嘻~!
我要当回神神秘秘的天蝎女 ♥





跨年的倒数
是同大家一起过得:)
第一次外出倒数
还蛮令人振奋的说
在大庭广众下大喊
[Happy New Year!!]
还真的很不一样~ ♥



























那天大家心血来潮
竟然在炎热的40度天
到kings park 野餐!
呵呵~看来大家都热疯了~~
不过炎热的天并没有打败我们 ♥
还是完成任务^_^
连大家努力准备的食物
都吃光光哦 ♥







看着每个来探病的人
每个人手上几乎都有一台iPAD



今天下了很大的决心
iPAD 终于到手啦 ♥ ♥ ♥ ♥ ♥
*BIG BIG SMILE~*
可惜的是
为什么它就只有银色的啦~
明天立马去买它的外衣!:D



今天在外头溜达的照照~

















天气还挺好的说 ♥
是凉凉的24度天哦
请不要怀疑
珀斯现在是夏天
只是天气更我一样。。变化无常~


哈哈!





这个旅行包~
去台湾前我一定要把你给买到
你实在是太引人注目啦 ♥





绑牙倒数2天中。。。
老实说大家。。
猪猪超怕的啦!!!
HRMP~





4 comments:

轻舞飞扬 said...

嗨··你好··
真的不需要怕绑牙哦~~
我已经绑了快要4个月了···
老实跟你说一句,真的真的不痛的哟···但还是要看个人的感觉怎么样咯··我是不痛~~^^
加油··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你好啊。。。
我也打算绑牙了,
今早才看了医生,
我要拔4颗牙齿哦。。。
还是蛮前面的牙齿,
到时我一定不敢笑和见人了。。。

猪儿 said...

真的呀?
原来这么多人都有绑呀:)
轻舞飞扬 :那脸型又没有不一样啊?听说嘴巴会开开的也。。

yenling。celest :我拔了六颗哦!其中两颗也是挺前面的说~可是还好:)还是可以笑:)

轻舞飞扬 said...

哈哈哈~~
我是拔掉4颗,上下左右个拔一颗~~^^
我的是不会嘴巴开开啦··
但有人说胃口会变小,然后会变瘦,脸也会变小~~^^
但我还是很会吃··哇哈哈···
我是起头的2天,笑都是捂着嘴巴··哇哈哈··
后来真的觉得捂着很怪,就不管了··
不到1个月就会平的了哦~~^^
剩下的时间就是慢慢拉那些我们被拔掉的空间。。牙医有说你们是绑多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