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倒数46天=-

家里那个他
又过一天了咯~~
今天我真的是超忙的啦!
忙得在4人病房里团团转
hand over 的时候以为没啥事的
结果就因为一个post - op 病人
把我原定的时间表给 'STRIKE' 了~
呵呵~
这个星期的第一天就这么忙了。。
后面还过得下去么?!
不敢想象~~




今天收到amzi 从新加坡
买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洋装



和可爱的彩笔:)



谢谢亚~很喜欢:D



昨天才同淑玲说想吃durian icecream
她好有心哦:)
今天就买给我:)
yummy!!



还顺便买了choc chip 的:)
谢谢哦~




家里那个他,
我列了时间表了哦!
tee hee~
今天ward里发新的roster了
31 号我做下午的也~
31 号又得搭晚上的飞机回家。。
:( 好赶哦。。
再加上没有人载
怎么办呢。。
算了。。 到时候再想办法吧。。



得去睡了:)
明天上午班
早上决定去看跑步机
想买一架放在家里^^
大家安安咯~
家里那个他安安咯:)
xox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