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 倒数40 天=-



今天还是热热热!
讨厌夏天~
幸好大部分时间我都待在
医院里
所以影响没那么大:)
今天是这forthnight的最后一天
明天开始2天break!
哟呼~
等这天等了好久好久哦!
可是休息日=无聊日
无处可去~





刚刚同家里那个他
通完电话~
家里那个他逼我
明天出去逛街~
呵呵~
看看吧~
这么逛下去
我真的会pokai的啦!XD





明天虽然是休日
还得会医院一趟
还不就是我这颗没用的脑袋
健忘100%
早上已经把secret santa 的礼物
拿到了鞋架旁
想说今早一块带到医院去
就不用23号的时候多跑一趟
结果一如既往的
我忘了!!!
(家里那个他心里的OS : "我就知道!")
哈哈!
算了。。
就让我这小笨蛋
多跑一趟呗:)





昨晚睡觉没睡好
应该是压到右手了
今天的右手臂几乎残废
往外举只能举45度
往前举也只能举45 度
举过头还会抽一下
上班时痛苦得不得了
右手臂几乎只能紧贴着身体 :(
家里又没有萨隆巴斯
希望明天睡醒就没事了。。





今天下班后
到belmont forum 买东西去了
家里真的没东西可吃了。。
不是水果就是水果
家里那个他
我真的有买东西吃哦! :)
看!
最爱的shapes饼干~两盒!
速食包 - beef stew, chicken with gravy



rice cracker - 非常好的movie companion





菊花精 - 还不就最近太热了。。 消暑~
slim tea - 不可或缺:)
还有买给滕腾的榴莲糕:)



买了很多吧!!!^^





还特地买了samosa



因为太想吃curry 了!
可是如果买了maya masala
的外带curry的话
没有家里那个他
根本就吃不完嘛。。



接下来还想吃sizzler!!!!!
来人哪~
谁来陪我去吃sizzler吧~



今晚懒得运动了
明天再说吧。。
呵呵~
收到晓莹的信



她把机票给寄过来了~



你们看看她写了什么
[Thank you postman ^^]



我猜想今天送信的邮差
应该有会心一笑吧!
哈哈!




最后谢谢大家给我的
gift card 丫~





大家安安咯~
这张照片送给家里那个他:)




2 comments: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你买的吃的有多哦!!!
饼干~~~
疯了!!
不要给我看到!!
我现在正饿着~~

哎呀~
周杰伦出现~~
paise paise

猪儿 said...

tracy: ni hen qute lar!!! na ge post man yi ding xiao si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