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 倒数44天=-

今天工作还挺顺利的:)
开心开心^^
可是一想到还有4天。。
头就一个大~
-3-
我忍我忍我忍!
希望明天也是一个好的[shift]:D




今天工作结束
直接蹦回家了
因为跑步机今天4点15分会到:)
嗒哒!!



终于可以随时跑步咯^^
放跑步机的位置
也是几经考量



看!
可以直接看投影机:)
一举两得哦^^



下午徒步到IGA买点水果
家里啥都没有了
呵呵~
才走到一半就后悔了。。。
虽然风是凉的
可是太阳还是很热的说
差点被烤焦了。。
家里那个他。。
我又再次犯[错]了~
一次买太多。。。
这次没有家里那个他帮我提
一路提回家的时候
心里一直骂自己笨~
呵~



真得太渴又太热
结果把刚买的西瓜
给一次K光了。。。
肚子胀得象什么似的
哈哈!





最近又开始看韩剧了
重看旧片子
[天国的阶梯]
越看越狠!
恨那俩母女
韩剧女主角演坏人
还真得很成功哪~
呵呵~



10点28分
得准备‘哦哦’了。。
今天听到家里那个他的声音
很开心:)
还有行行在背景的声音
呵呵~
一直叫[gor gor , gor gor]
好可爱哦!!!!!



p/s:
不知道家里那个他
有没有好好听博克里的歌
的歌词呢?
呵呵~



好了~
大家今天也过得好吧:)
过得不好的话,没关系咯~
今天过了!
放眼明天^^
安安~ ^3^~ chu


2 comments: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好喜欢你的客厅~
简单~舒服~很可爱呢~
^0^

猪儿 said...

谢谢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