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 DINDIN 生日快乐 =-




似乎每星期四都是我的
[上学日]也~
到家里那个他的学校温书
是少不了的:)



呵呵~
昨天没到图书馆去
因为家里那个他也要学习
所以我们俩直奔 ENGINEERING COMPUTER LAB






忽然觉得那种
上了班还有功课要做的心情
很特别 XP
偶尔做做功课
感觉很新鲜~
唯一的缺点就是:
手变笨了!
INITIALLY 写起字来超慢
WARMING UP 了之后才慢慢习惯
呵~ =_= |||



功课做得差不多了
家里那个他就开始喊饿了:)
在学校温书
当然是要在学校附近吃[学生餐]咯!
手牵手 步行到 BROADWAY



还是吃了上回介绍的
中东食物 XD
饭后甜点
从 SUGAR BEAN 买了杯ICED MOCHA



店员超豪迈的
放了3 SCOOP 的 vanilla ice-cream!!



甜到有幸福的感觉哦~ ^_^
不听话的我感冒还没完全痊愈
喝了几口后就咳个不停
结果被家里那个他[斜视]
呵~ 可是喝热饮会越喝越渴的说。。





早上天气挺凉的
到了下午就是我爱的好天气:)
阳光明媚
望着那旷阔的[草地]
如果没有人
还真的超想在上面
奔跑外加滚两圈的说
呵呵~
家里那个他又被我逼着要拍照了
昨天难得穿上我的平底鞋
完完全全的 156.5 cm 哦。。
哈哈!超矮的说。。





下午就跟着家里那个他
去上课啦
现代[小书童]一个
只是这个[小书童]直接在
别人的lecture 里做她自己的功课
~WINKS*
呵呵~
(P/S: 连TUTORIAL 也被拉去哦。。
害我多么的不好意思呐。。)



上完最后一堂课
下午4时
从city绕了一圈回家后
望着iPhone 等着DINDIN 的来电
约好了~ 5点半吃晚餐:)
目的有二:
1)DINDIN 小姐她今天生日啦~
生日party我去不了。。
所以个别帮她庆祝一下咯^^
2)ZIPIA 网购的衣服在N 就之前
就到了。。呵呵~终于拿到咯!

家里那个他的一件



我一件



还有一件连身裙:)









晚餐吃得是
远近驰名的
[HOGS BREATH CAFE]



从来没到过
因为家里那个他
超级讨厌[ANGMO]餐





呵呵~
两个奢侈的小女生
点了一堆堆 :)
呵呵~
ENTREE
炸POTATO 皮+DICED TOMATO + CHEESE



超对味!
MAIN COURSE
STEAK with PEPPER SAUCE and BUTTERED MUSHROOM



DINDIN's serve :D



YUM!!!!
那个COCKTAIL 是重点!
从来不曾喝酒的我
一点就不小心
点了2杯VODKA 的cocktail...
呵呵~
DINDIN 那杯还行



我这杯的酒味就有点重!



不过还是很好喝啦~
才喝一半
就开始头晕晕了!
饭后一路开车回家
都是[晕]的状态
呵~幸好没有BLOW BUS




















昨天吃得超内疚的说。。
感觉像是吃了一桶的油
可是又超级好吃。。
哎~矛盾的人生
哈哈!
对了!明天晚上CURTIN
好像有PASAR MALAM 哦!
家里那个他~~
我想去我要去哦!! :D



昨日fashion:





那天上班被门敲到的手臂。。



P/S: 发现昨天拍的照。。 都是PEACE的手势也 XD


7 comments:

C.Nicolas said...

现在才刚知道我和你有共同的"特点"... =.=

tintinlau said...

thank u soo muchhh hun
xoxoo

猪儿 said...

C.Nicolas: 什么特点?:)
tintinlau: xoxo hehe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每次来你家坐坐~
都会发现超多美食的哟~
哈哈~那情侣装很好看呢~
%^0^%

Bwincess SHaN said...

今天的fashion,我本人很喜欢哦~
很简单,又美丽~

猪儿 said...

♥小木子♥ : 呵呵~ 吃!是猪的天职~
shan:谢谢哪:)xoxo

C.Nicolas said...

特点就是我们脸上都痔...我的在左边,你的在右...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