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 猪儿的周记 =-





老爸老妈星期天来咯~
超开心的说!
呵呵~
不好意思啦小妹
借老爸老妈来[用]几天^^
tee hee~





好紧张哦!
好紧张哦!
星期六在上班那儿
有一个小考~
Patient Assessment
虽然知道要怎么 assess 一个病人
毕竟也上了这么久的班咯
是吧~
可是有一个考官在边边就是不一样
再加上我是一个超级容易紧张的人
肯定会抖抖抖 ~
呵呵~
幸好病人自己选
明天一定要挑一个很好说话的[老头]
呵呵 :D





又得[喂]我家的冰箱了
上班真的很会吃也!
3条面包 1个星期吃完。。。
GRRRR。。。。
现在掉进水里都会
浮起来吧。。。
(Hint:因为有[游泳圈]呀~)
所以我学乖了!
都买低卡的!
这样吃得再多也OK吧。。。
呵呵~
一个人买菜的辛苦
就是买了一堆堆
没人帮忙推那推车 XD
而且大家应该都知道啦!
超级市场的推车永远都会同你做对~
怎样不会直走。。。
GRRR。。。
下次一定要拉家里那个他去!!
哈哈!
原本昨天想买一个
3层的橱放衣服的说
小女子实在是搬不动呀~
只好放弃咯。。。







晚餐到VIET CORNER吃的



嗯!很对味很对味~
虽然是越南菜
可是很马来西亚的感觉
问了问介绍我们去的朋友
原来老板是新加坡人~
难怪的啦:)
吃到大家都允手指 XD









呵呵~
就告诉在Perth的各位
VIET CORNER 的地址吧:)
663 Newcatle Street, Leederville WA 6007
吃后感要告诉我哦^^







想要一个新的卷发器 - 这个dirty了

Align Center





斜留海也很喜欢。。 怎么办呢?





很喜欢这款隐形眼镜 - 色泽很美 :)





今天天气还不错
蓝天白云的
就风凉了点
好想念穿短袖的日子哦
可是我是一点都不期待
珀斯的夏天!!
根本同烤炉没两样。。
可怜的我今年逃不了珀斯的夏天:(
恶梦呐。。







依照惯例
到家里那个他的学校学习之前
两个人又跑去吃龙门
tee hee~



完全被龙门给征服了咯~
超棒的!
我发现我们两个真的很会吃也
看!两个人吃3-4个人的份吧!!





[叉烧酥]我可要
特别介绍一下咯!



原本对这种炸品很排斥
因为第一个反应就是
咬下去满嘴油腻+叉烧都是肥肉
可是啊!
龙门的这[叉烧酥]还真的是
吃了还想再吃!
一点都不油腻的啦~
虽然说。。
吃多了还是会怕 XD 哈哈!
讨厌的是。。
今天吃不到[榴莲酥]
他们的[榴莲酥]里包的是我最爱的
带点苦味的榴莲哦!







UWA 的大草场 - 大家都好享受阳光哦~






晚餐在家里随便吃
心血来潮
在冰箱里东挖西挖
东凑西凑
凑成的一个非常丑的pizza!



哈哈!
不要笑~ 味道还不错
就没卖相罢了嘛~
还吃了这yougurt+新鲜strawberry



yum~~~~
发现我吃得好西洋化哦。。





今天收到家人到日本玩时
从日本富士山上给我寄的postcard:)
好想好想去日本啦!!!
那个谁~ :D 我要去日本啦^^
呵呵~
你答应我了哦~
有一天一定会带我去的喔~
打勾勾,反悔的是猪~
呵^^




对了! 忘记介绍昨天买的衣服
彻底爱上Forever New 了
想把他们店整个搬回家!!
那个小手提包超可爱的吧!!
呵~







最近爱上这个
让唇色很自然哦:)




猪儿的周记
就又这么无聊的结束咯。。
明天又得上班了。。
不依啦! 一个星期才两天假
真的很短很短也。。
新年快快来。。。。。。




1 comment: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我喜欢你上了卷度的发型
哈哈~
你的lens是什么牌子的?
很美也~
我也要去买~~
T——T 我必须得一个人守家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