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 病得很惨的一个礼拜 =-



这一整个星期
病得超级严重
从来都是健康宝宝的我
今次竟然病得得请病假
H1N1的所有症状我都有!
发烧,喉咙疼,咳嗽,[流鼻]
全部并发
原本以为吃了panadine forte
外加流汗就没事了
结果![没事]事实上是[暴风雨]的前兆~~
曾经有一两天完全不能说话
喉头又干又疼,出不了一点声
晚上呢则睡不着觉
moist and productive cough~
还有wheezing sound!!
我的天哪!
有好几次都觉得自己快不能呼吸了
终于知道。。
[不能呼吸]的那种恐惧感。。
就好像不管你真么吸,空气都不够




自己拿了听筒
试图听听自己的肺
还想听听看肺有没有积水。。
呵~结果因为听筒太短
听不到背部而放弃
总得要有人帮我查查看我的肺
没法子。。就看了医生
听了后说 [It's OK, your lungs are clear.]
就松了一口气 :)
什么药都没开
就开了我一个病假单



要我多休息两天
呵呵~
虽然病得很辛苦
可是有假可以放
我还是开心的~~呵呵!



幸亏病情逐渐好转了啦:)
没有发烧了~
没有喉咙疼了~
可是声音还是那么的[性感]~
呵呵!





每个人闲着没事干
都会做不同的事
来打发时间
呵呵!
今天我就是太闲了
又来关心起我那[三千发丝]来咯~
整天看我那单色的头
很无聊。
POPTEEN (magazine) 上看到 Kumiko[久美子]





染了一特别的头
就想试试看
可是啊~
我就没有她那么的大胆~
直接来super blonde + brown
呵呵~我只能在我原色上动手脚:)
将我1/3的头发盖暗:)
效果还可以啦
满足了我那小小的欲望XD
下回就开始慢慢的进军blondy color 吧!
呵呵~:D

第一个颜色^_^



第二个颜色^_^







弄好头发就去逛街啦^^
家里那个她的妈咪在这里
所以就顺便带着一起去
呵呵~
到许久没去的GARDEN CITY
没买什么东西
就看中了一件粉蓝色的裙子



最近好像流行蓝色也?
另外买了这个!



猜猜看是什么东东~
BEAN BAG REFILL :D



呵呵!
我家的BEAN BAG 已经很干扁了



被家里那个他+我折磨的~XP
REFILL 了之后
我的BEAN BAG 复活咯:P





帮我的iphone 换上新衣咯
花蝴蝶~
外加小妹从日本买得
手机吊饰:)
有[温泉蛋]和[日本樱花]哦 ^^







晚上陪家里那个他
到vicpark 吃晚餐
就换上轻便的
I SSam 的TEE :D
是我最爱的TEE 之一哦!








对了对了!
昨天看了
新的柯南剧场版:)
[漆黑的追迹者]



好看好看哦!!!
好期待柯南的结局哦~
可是听家里那个他说
最后柯南死掉也!!!
我不要啦~
柯南一定要变回新一
跟小兰重聚~~~~~~~



当然不会忘了
今日fashion 哦:)









睡衣睡衣







追加相机里很 random 的照片











再追加上个礼拜毕业典礼的照片哦



特别感谢PAKO帮我拍的连环图^^

























老爸老妈:)



最爱这张:)







4 comments:

C.Nicolas said...

恭喜恭喜!终于毕业咯!

单眼皮男生 said...

醫生很好哦給了你兩天, 我每次都逼醫生給他才給的...就好好休息吧~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like ur hair colour~~
i wan to d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