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终于!明天day off !!:)



连连上了六天的班
虽然不是我上的最长的一个roster
可是太多的早班
真的好累人哟。。
上到最后一天
连起身都很困难~
终于!!
我等到了这个星期的第一个day off
:D
嘻嘻~



下午稍稍睡了个午觉:)
刚刚就被朋友拉出去 socialize 一下
在珀斯的''socialize'' 还能有什么呀
啊不就是 BBT + 闲话家常咯!!
呵呵~
EasyWay 的 BBT
真的好得没话说
不过就是甜了xiu xiu :P



谢谢Joey小姐的关心:)
上回一个人去city
要开车回家的时候
被一个陌生人搭讪
如果是早上还没那么可怕
可怕的就是。。 那时是半夜12点也~
=。=
年轻的小伙子,自称是IRISH 人
手上拿着一瓶beer
敲着我的车窗
说 不要害怕, 他不是坏人。。
接着说要请我去喝酒。。
我的天。。
幸好还真的不是坏人 (finger-cross)
我说我要回家了
他没为难我。。
所以阿~ Joey 小姐说以后晚上出来
都得载我~
哈哈!



明天做什么呢?
逛街吧!
呵呵~
好久没有狠狠地逛逛街了
对女人来说
逛街=快乐
XD



大家安安咯~




p/s:
家里那个他
想你哦:)
x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