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今天是礼拜五哦 :)



家里那个他才回家3天
我就发现微妙的变化
在我周围发生了
我发现。。
一个人的时候
喜欢做的事情都不一样了
有时间陪朋友
有时间想妈咪
喜欢听歌
得想待会午餐吃什么呀~
晚餐吃什么呀~



家里那个他在的时候
3餐几乎是他负责的~
不要误会哦!
不是他煮而是我们俩出去吃
呵呵~



昨晚
等家里那个他的简讯
等到睡着
到再次睁开眼
已经是今天早上9点了!
呵呵!
接着啊~
就一直一直的赖床~
我的天! 真的是太太太冷了啦~



现时1130am
一边吃着MISS MAUD Multi Grain sandwish
一边写着这篇博客
一边听channel [V]
呵呵~





( 请ignore我的大眼袋:( )


好!上班去!
祈祷今天也要很忙很忙才行
要不然时间过得太慢
我会很烦的 XD~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