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凌晨3点钟=-



off day 没有上班
还真的是很开心
呵呵~
从前天下午4点睡到
昨天早上4点
不瞒你们说
昨天早上8点我还又睡到11点哦!
哈哈!
总共加起来睡了15个小时!
我就是猪怎么着:D






起身准备
家里那个他陪我去染发~
我超级 OBSSESS WITH 我的头发^^
差不多两个星期就得染一次
因为头发一长出来
发色就变暗了
呵呵~





今天把右边那一片的挑染
给染深了
恩~这样有比较明显了:)
开心!
另外还将额头的留海
剪斜了
准备留长动作:)
TEE HEE




同家里那个他出去
不是吃就是吃:)
吃了午餐原本决定到家后头的戏院
看2012 的
结果 PPS 一 CLICK
最新更新 - [2012世界末日]
哈哈!
省了戏票:)又出门!



今天还是超级热!!!
我是易黑的皮肤
能不出门就不出门。。
因为。。我不要变黑!!





看完了2012 接着看
郭富城演的[杀人犯]
恨死那死小孩了!
刚开始演的时候
就觉得那小孩(仔仔)
怎么长的不可爱
一般来说演戏的小孩应该都挺 KAWAII 的呀
结果原来那仔仔是关键人物!!!
一直都以为凌光(郭富城)是杀人饭
结果都是被仔仔给陷害的
仔仔其实已经有40 岁了!
是凌光同父异母的哥哥
因为他们的爸爸怕吃苦
从大陆跑到香港来
娶了一个有钱人家的女孩
享受荣华富贵
仔仔和他的妈妈来找他们
被他们给赶了出去
虽然说仔仔的童年很坎坷
可是戏里那些报复的手法
也太恶心了啦!
凌光哑巴吃黄莲
有苦说不清。。
最最最可怜的那一幕
就是凌光发现他老婆被杀的那一幕
(死法很恐怖)
我狠不得把仔仔给大卸八块!
可是最后凌光也被逼疯了
而仔仔却没事?!
GRRRRRR!!!!!!
不过总的来说
还瞒好看的!
PLOT 很对位
很给机会让观众猜:谁是杀人犯
:)
点评:@@@@@





看完这部
同家里那个他
双双在沙发上睡着了!!
眼睛睁开已经是现在:早上3点了
哈哈!




写完了这篇
再睡回笼觉! :)
不会是上夜班的眠还没补回来吧?!
哈哈!




特别介绍:

那天收到小妹寄给我的



维他命C
是帮助长期 STRESS 同让我有 ENERGY 的
我的天。。
我已经到了要吃维他命的年龄了么?
不想知道!
反正吃了也没害:)
谢啦打令 :)

田园小薯



看了这包装
看了这颜色
很可爱很喜欢!!
买了一包来吃一下
好小的sweet potato哦!



呵呵~
还ok~ 就超甜的~
:D




对了!
妈咪你看我交了的作业~





sepsis case study
这么厚一份~
没有骗你吧~ :)
我没有忘记你啦。。
真的前阵子都在做作业。。



4 comments: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猪猪很贴心哦~
^0^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那sweet potato超可爱的~~

yenling。celest said...

你在澳洲常住吗?
好羡慕哦。。。
你的发色很美,还有你的眼睛。。。
那个杀人犯听说和opran的剧情很像哦?

猪儿 said...

♥小木子♥:

嘻嘻:)

✿长谷川明日香✿:

对吧! 呵呵~ 超小的说。。

yenling眼泪。。。:

暂时住在这里:P 因为要工作呀:)
谢谢呀^^ 没看过OPRAN也。。
所以不懂~ T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