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 今天超热的 =-










赶赶赶。。
作业终于写完了!
结果超了不少字。。
明天还得edit
呼呼~






夏天来了啦~
今天真的是热死了
难得不做夜班了
想过回正常的生活
想出去吃点心了
结果热翻天
才开门那个热气就[呼]
那样往我脸上喷
天气预报说
今天[才]36度呀?!
我的妈咪呀。。
到了真正夏天的40来度
我不就都烤熟了?




家里那个他
我敢跟你保证!
我绝对绝对再也不会下午踏出家门一步!
上班例外啦~
呵呵~






1:40 AM 了
明天上午班
结果我人还在这里。。
糟糕了。。
时间还没调回来
:(
没法子咯。。
只能硬逼自己睡觉了。。
大家安安咯:)
xoxo







3 comments: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猪猪的发色是什么颜色?
我好喜欢哟~
细细~等考完spm
我想染像你那样的颜色~
ok吗?哈哈哈~XD
沙捞越的天气阴晴不定的~
早上天气好好~下午就下雨的~

猪儿 said...

当然行咯:)
我的头发有3种颜色XD
底色是棕红色(现在退到之前的olive brown)
挑染半边chestnut brown
另外挑头顶细细的 blonde color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可以吃到烤猪~~
不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