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到家咯:)



亲爱的大家!
我到家咯!
连续搭了10个小时的飞机
直接杀回家
还真的是累垮了!





半夜1点的飞机
幸亏Rowena 有空载我到机场
要不然三更半夜的
真的不懂到哪里打的呢。。
等待的心情总是难受的
好像时间越等越长
哈哈!
从下午放工回家3 点多
到晚上10点
好折磨人呀!呵~





行李早在几天前就
打包好了





超重是不用说的啦!
因为这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
到机场一称!
超了11kg!
单单那大箱就30.5kg了!!
哈哈!
真是败给了我自己



机场门口准备入境咯



闲来没事做
一个人搭飞机就是无聊
没人陪你聊天
只好逛逛免税商店~
看到了这hello kitty 的照相机!!!



左耳的小恶魔说:好想买哦!
右耳的天使立马阻止:不要乱花钱!
哈哈!
可是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 :(





边听着iphone里的歌
边等待登机
我的天。。。
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上班后赶飞机还真的不好玩
为了不让自己睡着。。
只好买了一包mixed nuts
提提神~






超爱我的travel pack



从kikki.k. 买的哦:)
很多pocket 很好用!






一个杂志上的广告
让我印象深刻!
哈哈!









飞机终于到啦!
有点小delay。。
不过幸好只延迟15分钟
Boeing 747



半夜的航班没有娱乐设施。。
幸亏带了portable DVD player



看的是越狱第一集!呵呵!
看着看着不小心睡着了
在次睁开眼的时候
发现空姐贴心的将一包salted peanuts



放在我面前
当下其实心里是想:
呀!糟糕!刚刚睡觉的样子有没有很丑啊!
哈哈!



半夜2点
飞机上的飞机餐
choice 有两个:
lamb curry with rice 和
chicken with potato paste
因为我不吃饭所以只好点另一个咯



结果呢!超级难吃的啦!
太cheezy了。。
第一次不舒服到连我最爱吃的
cheeze and crackers 都吃不下。。=3=
郁闷到了极点



对了!
这次的旅程还碰到小学同学
朱新恩:)
呵呵!一起聊八卦聊保养
还真是过瘾:)
谢谢他帮我拍的照片啦:)





载我们回诗巫的飞机终于到咯:)






飞机餐



这回好多咯
roti canai + chicken curry ^^
一路bumpy ride 到家
呵呵!
诗巫~我回来咯 :)








回到家才发现
原来。。。
我从澳洲遥控指示小妹买的隐形眼镜
竟然有这么多!!!!!!
哈哈!看了好开心哦!







回家冲了凉
直接同家里那个他
杀到McDonald吃
向吃已久的
Prosperity burger





超级贵的说!
快RM20一份呢!
晕倒。。。
不过是真的超好吃的啦!!



明天去那里呢:)
呵呵!
不知道:)
明天再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