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一月一日::倒数30天咯!=-





博克又中断了许久
原因不外是:忙忙忙!
连续两个7天的shift work
忙得我连日期都搞不清楚了
感觉就像连连做了14天的工
最后一天有超级无敌忙碌
忙得我差点儿骂[三字经]!:.D
可是就在工作结束的当儿
收到了一个出了院的病人
托人送给我的surprise礼物
卡片上还注明
谢谢我还有其他两位同事的照顾:.)
当下觉得在怎么忙碌都值得了!^^




就在忙碌中
我度过了我2009年的
圣诞夜,圣诞节
医院里的圣诞节
除了吃还是吃



(P/S: 那个五颜六色的汤圆是我做的哟! ^^)
还有交换礼物活动:.)



呵呵~
我收到的礼物
还外加一瓶酒 =.3=



问题是。。我不喝酒的呀!
哈哈!





昨天又到Edmond那里
去整理我那恼人三千发丝
几乎每个月都得补一次色
天天洗头的关系
highlight 的部分
颜色一直脱
脱到差不多同原色一样样了:.(
所以啊!
这次加了很深的褐色



希望。。颜色脱得慢一点
喀喀!







弄完我那顶头
找朋友逛街去咯
家里那个他不在后
发现我唯一的娱乐
不是逛街还是逛街。。
猪猪是名副其实的[购物狂]~
呵呵~



这次约了EVEE一起去garden city
不好意思哪!
第一次见面就
拉你出来逛街
还这么早就吵醒你 X.P
对不住对不住
呵呵~



同EVEE逛了以整个下午
虽然我没买什么
就买了这两个小东西:.)



可是还是很开心~
下次再约吧~:.)



昨日fashion:













晚上原定Joey家的gathering
因为大都朋友都上班
所以临时取消
Joey 便拉我到其他人家Party去咯
是一个小型的家庭式party
原本挺尴尬的
因为都不认识~~
结果因为有Karaoke唱
大家都唱在一起
玩得很开心:.)
嗬嗬!



















Junk food :.D









Happy New Year!!!!!!!!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
无聊没事做
就做了两份这果冻:.)



想说分一份给淑玲吃
结果淑玲也做了oreo 蛋糕给我!





超好吃的啦!!!
哎~
这个夏天。。
注定会一直胖下去的。。:.(
哈哈!





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
没有特别的愿望
就只希望每一天都过得很有意义
:.)
明天又得开始工作了
2天的days off 还真得很短很短
不过没关系!
家里那个他
我离回家就剩30天了哦!!!!



对了对了
大家还记得
这套连身长裤么?
终于我还是买了



嗬嗬!
^._^V



大家新年快乐哦!! :.)
....xoxo....

P/P/S: 大家有没有主意我的emotion有什么不同呢?^^



5 comments: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还有一个月!!
快快回来啦!!

猪儿 said...

对咯!!!!!!
等不及了

Unknown said...

加油哦。。充实的过每一天。。就能快点看到你的他了。。呵呵。。

寳呗OяαNge said...

emotion ?
^._^V << 这个吗?

有一颗志
:P

你脸上不是有吗~~?

猪儿 said...

orange: bingo!!! 呵呵~我全部的emotion 都有颗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