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异常的忙碌=-



哇!
这两天的 shift 还真的是。。。
太累人了啦!
走来走去
走来走去
整个早上不下来!
原本早上还蛮有精神的说
到了下午就被榨干了






话说我有4个病人
一个PR bleed 的病人
今天得去colonoscopy
等了一整个上午
竟然没人打来要人
打了通电话到执行procedure 的 Gastro Unit
竟然才发现我的病人不在 procedure list 上!
晴天霹雳!
来来回回问了一堆的医生和护士
结果医生说一定要今天!
害我可怜的老头
得一直Fasting 。。
一直大出血来。。
终于。。在我打了n通电话
催了医生不下3次
终于在1400 把他给送走了。。
天。。



另一个要discharge回家
问题更多
从没有看过有人的discharge medication这么的!
involve 了一堆的allied health care services
追着医生到处跑
终于也在1330 把他给送走了



还有一个要transfer ward 的
打了3-4 通电话到另一个ward
要handover
结果没有一个护士有空接电话。。
天!也是到1430 才把他给送走的



一个4床的病房
3个走了
剩下一个
而最后的那一个
1500 洗肾去了
很好!
结果那个病房里
一个也不剩
下午班的护士
可乐得轻松啦!
HRMP!





对了!
今天ward 上一个病人去世了。。
虽然不是我的patient
因为没有处理过这类事情
就跟了过去想学一下
进了房,看到了那patient
就一阵鼻酸
心想:几天前还assist 过他冲凉呢。。
现在就不在了。。
就像睡着了一样
笔直的躺在那里
唯一不同的
就是胸口没有起伏而已
还有房里的宁静
因为少了一个呼吸声。。
整理好后
就等家属来
病房紧闭
隔绝了房里房外
里外已经是不同的世界了。。





今天晚餐吃KFC~
家里那个他明天考试
呵~
只好我出去买咯~:)
减肥么。。
改天再说吧~
哈哈!



嗯。。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明天再update
看我的通灵王去咯
大家安安咯~
xoxo



我的睡衣^^
winkz~





番外篇:



上星期同 uni 同学的聚会
时的照片
网速终于恢复了
可以上传咯:)










5 comments:

Q U I N C Y said...

照片美美~

pigrainbow said...

第2张。。
好憔悴哦~

✿长谷川明日香✿ said...

不要再看那些老掉牙的卡通片咯~~

推荐你去看些最近的偶像剧吧~~
《终极三国》,《福气又安康》,《爱就宅一起》,《痞子英雄》,《败犬女王》
我目前在追《终极三国》和《福气又安康》哦~
很好看的说~~

加油!!

即使再忙碌也要找时间休息休息哦~~

永远支持你哦!

Andeline 叶文文 said...

要照顾病人~
真得很辛苦~
不过帮助人也是一种幸福哟~
嘻嘻~
你是爱心的护士~
我喜欢~
^U^

猪儿 said...

pigrainbow : 累的呗:)

✿长谷川明日香✿ :懒惰追~赫赫~有空的时候再看咯~

♥小木子♥:谢谢你啊小木子:)

QuIncy♥ :10s ^^